amp@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9 随笔 :: 0 文章 :: 228 评论 :: 0 Trackbacks
9月10号,CHDBits开放了注册权限,赶紧注册了一个帐户,这是我第一次登录PT站。每个文件都有几个甚至几十个种子在等待下载者,真是“僧多粥少”。下载速度果然很猛,下了几个文件,基本上可以达到ADSL的上限,甚至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极速,不过持续时间较短,但是平均速度都接近上限。
然而,ADSL小水管终究不是玩PT的料,严格的分享率要求和ADSL龟速的上传带宽使得我两天之后就变成了冰人,如果20天之内再不提高分享率,我的帐户将会被封禁。仔细考虑了一下,我还是“过把瘾就死”算了,因为以我这8:1的上传和下载带宽,要长期达到要求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要我的分享率达到1:1,那我4M的下载带宽就等于缩水成和上传带宽一样,只有512K了,我装这4M的宽带还有什么意义?
其实在PT站外下载,速度也是不错的,无论是emule还是BT都能达到上限的80%以上,当然,是在种子刚刚放出的一段时间,只要热度一过,速度马上下降,这是与PT没法比的。
还是等到哪一天光纤到户再玩PT吧,现在的任务就是趁着20天没过,赶紧“过瘾”,嘿嘿!
posted on 2009-09-14 19:44 amp@java 阅读(281)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PT初体验[未登录] 2009-12-04 09:40 leon
本人2M adsl照样能混PT,下载上传两不误,小水管混PT要的是时间和耐心,同样在9月注册的CHDbits,现在已经混到power user了,国内的Pt都很容易生存。现在的emule基本上就是死了,除了能在上面找点动漫和DVDrip,其它的就基本上无视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T初体验 2009-12-04 10:32 amp@java
哈哈,我也坚持到现在而且是POWER USER了。单位的电脑24小时挂,魔力值到最大就换上传量。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