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9 随笔 :: 0 文章 :: 228 评论 :: 0 Trackbacks

本来想在手机上开发一个短信加密发送/接收程序的,看了几天J2ME,发现限制很多,几乎无法实现。
短信发送是可以的,只要手机能提供WMA的API;但接收的话要注册监听端口,短信必须发到这个端口才能被程序监听到,然而,在J2ME之外,似乎没有短信端口这个概念,所以其他手机要往这个端口发短信都不知道如何操作。
不同的手机对J2ME的支持相差太多了,一个简单的发送程序,在NOKIA3230上可以运行,在QD上就不行,而且是莫名其妙地打开了一个空白窗口,什么选项都看不见,按什么键都没反应,都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posted on 2006-03-25 01:42 amp@java 阅读(2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M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