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管理  

Blog Stats

News

我使用新博客啦:
http://www.linjunhai.com/
大家到我的新博客上看看吧!

随笔分类(28)

文章分类(4)

随笔档案(53)

文章档案(4)

相册

相关链接


林俊海的博客

超级大菜鸟,每天要自强!

刚刚做完这个学期操作系统课的课程设计——设计一个简单的二级文件系统。
设计内容:
设计一个简单的二级文件系统。
可以实现下列几条命令(至少4条)。
Login    用户登录
Dir     列文件目录
Create    创建文件
Delete    删除文件
Open    打开文件
Close    关闭文件
Read    读文件
Write    写文件

这一学期的课都跟不上,这次设计做的挺吃力的。一个星期过去才干了这个东东。
C++ 制作, C++ 掌握不好,程序基本上还是像 C 的。尽量模仿 Linux 文件系统,废了很大力气也就只能做成这样了。干完之后马上发现了很多问题,不过已经交差了,也就懒的改了。

代码可以从下面地址下载:
http://www.blogjava.net/Files/alvin/FileSystem.rar
或者
http://www.namipan.com/d/FileSystem.rar/f780c826d4939389585fec51393c399bfa44ac71c8ce0300
文章来源:http://www.ialvin.cn/blog/article-144.xml
posted on 2008-12-30 03:17 林俊海 阅读(4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