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里有一项功能就是通过update site直接将插件从网上下载到自己的IDE里,使用起来方便省时,平时只是这样用别人的插件;那如果自己开发了一个插件,想让别人通过这种方式下载并使用可以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首先要创建一个feature工程,步骤如下:
       1)在New Project Wizard选择Feature Project,点一下步。
       2)写入feature工程的名字比如:org.dengues.feature
       3)在第二页里保持ID为org.dengues.feature.将名字改为Dengues Feature.
       4)选中要关联的插件,在这里我选择了所有的dengues项目插件,如下:

      
        点击finish这样就创建好了一个feature插件了。这里简单的介绍一下feature有什么用,feature可以把其它的一个或者多个插件组合到一起,以便于用户对插件的加载,管理,命名就像是对一个单元进行操作一样。当然也包括可以方便用于发布到网上。

       做好feature插件以后,就是要往里面写入相应的信息喽,里面包括版权,可访问网站什么的东东,填好以后就可以进入下一步创建一个update site project了。

       创建的步骤很简单就不再详细说明了,工程名就叫org.dengues.update吧。

       创建完成之后,在site map里加入一个category,并将我们刚才做好的feature加到这个category里面。就成了下面的样子:


       选中刚加入的feature选build,完成之后这个update site project的结构就变成了这样。

      

       把这个工程下的所有文件直接拷到要发布的网页服务器上就要以了,这样你就以通过Eclipse访问这个网站来更新你的插件了不信你试,简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