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9  评论-203  文章-11  trackbacks-0

    MyEclipse作为Eclipse的一款插件迅速“走红”,为当今企业的开发J2EE项目的首选IDE.

    用MyEclipse不久,但在这不久的时间内对MyEclipse的感情颇深。对Eclipse的爱和我对Java的爱一样深。关于MyEclipse的使用,自己总结了点常用的设置。

    1、修改提示的快捷键: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Keys 在type filter text栏输入Content , 选中Content Assist , 如果存在快捷键(不是自己习惯的快捷键),点击Remove Binding , 然后在Binding栏输入自己习惯的快捷键,这里我设置了Alt+/ .

    2、配置Tomcat服务器:

    Window -> Preferences -> Servers -> Tomcat -> Tomcat 6.x 在 Tomcat server栏目下选择Enable , 然后指定Tomcat的安装目录。展开Tomcat 6.x目录 -> JDK 指定JRE版本。

    3、导入Web Project:

    File -> Import -> Existing Projects into Workspace -> Next -> 选择项目路径 -> Finish

    4、将Web Project导出:

    File -> Export -> J2EE -> 选择导出类型 -> Next -> 选择Web项目,指定导出路径和文件名 -> Finish .

    5、更改点击JSP页面默认的视图和代码显示为全代码显示: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Editors -> File Associations选择右边File types里面的*.jsp , 在Associations editors列里选择MyEclipse JSP Editor , 然后点击Default -> OK .

    6、更改JSP页面的默认编码ISO-8859-1为UTF-8,使其能在页面支持中文:

    MyEclipse -> Perferences -> MyEclipse -> Files and Editor -> JSP选择右边的Encoding , 然后选择ISO 10646/Unicode(UTF-8),点击OK.

    7、常用快捷键:

    Ctrl + Shift + C 选部分代码注释与取消注释

    Ctrl + Shift + F 格式化代码

    呵呵,还有个代码的智能感知,搜索下网络上很多。但本人觉得初学者还是自己手写代码好,在这里不介绍了。

posted on 2009-06-05 17:16 Werther 阅读(2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10.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