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专栏

用文字来整理生命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4 随笔 :: 49 文章 :: 19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看了中央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叫做"幸福在那里",记者随机的采访一些人,询问他们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你幸福吗?第二个问题:幸福是什么?
不同的人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有的人回答的很朴实,有的人回答的很有深度.那么假如那个记者问我,我该怎么作答呢?
我幸福吗?幸福是什么?
这两个看似简单的问题,一时我竟不知道如何作答,简单的回答幸福或者不幸福都不能充分的表达我的真实感受.那么在我的人生词典里到底什么是幸福.仔细思考后我也不能给出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索性把这个问题放在这里,也许有一天我能来解开这个谜底.....
posted on 2006-02-19 01:38 Titan 阅读(2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