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专栏

用文字来整理生命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4 随笔 :: 49 文章 :: 19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又有一位同事因为家庭原因离职回家了,半年中从他的身上学到了不少的技术,每每遇到了难题,都是第一个想到他,现在他要走了,还真有些伤感.尽管我知道这样的事情以后还会很多,但人毕竟是血肉之躯,在一起时间长了,都会埋下深深的感情.想起金庸的神雕侠侣中程英有这么一句话:
程英道:“三妹,你瞧这些白云聚了又聚,散了又散,人生离合,亦复如斯。你又何必烦恼?”她话虽如此说,却也忍不住流下泪来。
是啊,相逢是缘,相别也是缘啊.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posted on 2006-01-16 22:44 Titan 阅读(2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