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user

JSF will hibernate in sprin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4 随笔 :: 2 文章 :: 19 评论 :: 0 Trackbacks
ENIAC simulation是什么?ENIAC是什么你不会忘记了吧,世界上的第一台数字计算机啊。去年是ENIAC诞辰60周年。为了庆祝ENIAC60周年ENIAC Museum Online特别制作了一个ENIAC的模拟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地址http://www.seas.upenn.edu/~museum/去看一下。上面制作了三个版本的模拟器,ALLET版的图片如下,我可搞不懂这个机器怎么用,还好上面还提供的使用手册。

posted on 2007-03-01 22:38 Tauruser 阅读(20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