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

勇于承担责任; 如果你做不到,要提前跟别人说明,不要等到事情发生后再解释。

  BlogJava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5 随笔 :: 0 文章 :: 29 评论 :: 0 Trackbacks
1、     设置环境变量

ü         DB2DIR:客户端安装目录

ü         LD_LIBRARY_PATH:类库目录(LD_LIBRARY_PATH 是针对SolarisLinuxLIBPATH 针对AIXSHLIB_PATH针对HP_UNIX(此项WINDOWS系统不必设置)

ü         DB2INSTANCE:默认数据库

ü         DB2CODEPAGE:代码页1208

   2、   新创建数据库 

  运行控制中心:  右键点击“所有数据库”---“创建数据库”---“标准” 

数据库创建完成后,点击开始—运行---db2cmd,执行db2 get database configuration for database_name命令,验证数据库代码页的值是否为1208。

配置参数:右键点击新建的数据库,选择“配置参数”,将LOCKTIMEOUT设置为240,将APPLHEAPSZ设置为256。

posted on 2007-11-06 13:19 真善美 阅读(2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数据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