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

勇于承担责任; 如果你做不到,要提前跟别人说明,不要等到事情发生后再解释。

  BlogJava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5 随笔 :: 0 文章 :: 29 评论 :: 0 Trackbacks
我是在域用户下安装db2的,出现了一点小问题,现已解决,如下:
IBM DB2 通用数据库 版本8
安装时我选的典型设置加仓库存储
DB2前面安装过程中我选了数据仓储,但是安装进度条仅剩一点的时候,按顺序分别弹出了三个错误对话框.具体如下:
  1)安装程序未能添加联系人"CONTACT",返回植"5110".
  2)运行命令"D:\IBMSQLLIB\bin\da2.exe  create tools catalog systools use existing databa
-se dwctrlda force 来初始化工具目录数据库时出错,返回植为4"
  3)第三个命令和第二格式差不多,`它是初始化和迁移仓库数据库是出错返回值为4294966265。
安装完成后,在新建库的时候出现问题,说是没有权限。我先把防火墙,杀毒软件等都卸了,也无济于事。
随后在admin下安装,一切正常,在admin下建库也正常,但是改到域用户下建库同样提示没有权限。
后来在“我的电脑”-“管理”-“本地用户和组”,在组里的DB2ADMNS下把域用户加进来,一切就OK。
我的一同事在域用户下安装db2和我出现一样的错误,直接把“我的电脑”-“管理”-“本地用户和组”,在组里的DB2ADMNS下把域用户加进来,就OK了。
posted on 2007-11-06 13:06 真善美 阅读(10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数据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