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剑谱

上善若水
数据加载中……
我的两本书

这两本书其实两个月前就出来了,可惜一直没时间再关注它。有一些网友也在问,可以访问

http://www.turingbook.com/Books/ListBook.aspx?BookCatalogID=83去看相关信息。

一本是关于JSF一本是Struts的。

单击可查看完整封面

单击可查看完整封面

如果读者对这两本书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这里提出来。我可能也将这里作为这两本书的勘误之处。

另外有一本Ajax的也在编辑之中了。具体日期我也不知道.....

posted on 2007-08-03 12:06 铁手 阅读(338)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正在看Beginning Struts 2007-08-03 20:01 Ethan

我是J2EE的初学者,上个月我还不知道什么是Struts,去书城就看到了这本薄书,上面写着Struts最佳入门,我就买了。几天前因为听不懂一个Struts的视频讲座就决定开始看这本书,我差不多一天看1-2章,然后把每章的练习做掉。现在看到第10章,觉得这本书写的非常好(不过有些地方,没有点清楚,需要自己去想。),翻译的也不错。

对于初学者,推荐这本书。不过JSP和Servlet还有标签/定制标签都要事先比较明白才行!这本书20天就可以结束,而且它是启发式的,需要你自己和作者一起想。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