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为了位置,而放弃追求未来。

位置可以放弃,未来必须努力!
posts - 6,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eclipse+flex开发环境搭建

Posted on 2011-09-20 21:03 贺瑞龙 阅读(24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在使用java和Flex这两个技术开发项目的时候,为了方便,快速的开发,可以给Java的开发工具中,添加Flex开发的插件。具体操作如下:

        1、在eclipse官网上下载eclipse3.3并安装。

        2、在adobe的网站上下载Flex Builder 3 进行安装。

        3、在任意目录建一个以下结构的目录:flex_plugin->eclipse->plugins , features

        4、进入Flex Builder 3 的安装目录 将plugins目录下所有以 com.adobe 开头的文件或文件夹copy到上面建好的 plugins 目录下。

        5、进入Flex Builder 3 的安装目录 将features目录下所有以 com.adobe 开头的文件或文件夹copy到上面建好的 features目录下。

        6、在eclipse3.3下新建一个myplugins目录,并将flex_plugin目录剪切到myplugins目录下。

        7、在eclipse3.3下新建一个links目录,并在links目录下新建一个flex_plugin.link文件,在文件中写入: path=ECLIPSE_HOME\\myplugins\\flex_plugin

        8 、进入Flex Builder 3 的安装目录,将sdks目录copy到其它的目录下。

        9、打开eclipse进入 window->preferences->flex->installed flex sdks ,设置一下你的flex sdk 路径。至此我们以经成功的安装了 eclipse flex plugin 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卸载你的Flex Builder 3 了。

        有人会说:我直接用Flex Builder 3 开发就好了,何必如此麻烦。我的答案是:当然,你完全可以直接用Flex Builder 3 进行开发。我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不想在开发的时候开着两个完全可以合并到一起的id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