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心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上人生的旅途罢。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3 随笔 :: 1 文章 :: 103 评论 :: 0 Trackbacks
数据库服务管理工具 V2.0.0.1
创始之初:在开发过程中,烦于每次开机后都要用命令打开servers.msc启动服务,或者把要启动的服务写成一个BAT 文件运行服务。我有点不太喜欢黑忽忽的窗口,所以了用AU3写了个小程序用来管理这些服务。
功能:
1.支持oracle,sqlserver,mysql数据库服务
2.支持设置服务启动模式
3.支持批量启动服务
4.支持Windows(XP,VISTA,2008,7),其他Windows系统由于时间问题没来得急测试。
注意:
1.oracle的监听器必需配置正确(下版将改进这个问题)

本地下载:http://www.blogjava.net/Files/Reg/数据库服务管理工具.rar
分流地址:http://down.51cto.com/data/184705
posted on 2011-03-30 15:23 艾波 阅读(199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ication

评论

# re: 数据库服务管理工具 V2.0.0.1(原创,望大家拍砖) 2011-06-18 20:47 vu4ever
下了个 道声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