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9, 文章 - 0, 评论 - 2,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Win32下Swt-Designer4.1.1与MyEclipse4.0的破解方法及注册机(转)

Win32Swt-Designer4.1.1破解

环境:win32Eclipse3.1Designer_v4.1.1

1.  首先去http://www.swt-designer.com/左边的download菜单点击进去后下载Edition for Eclipse 3.1 & 3.2,下载后的文件名为Designer_v4.1.1_for_Eclipse3.1.zipSnap2.gif

2.  然后在我的网络硬盘中下载破解文件: http://www.thefilehut.com/userfiles/gufen/forblog/swt.designer.pro.keygen.for.eclipse.3.1.rar

3.  解压后在cmd命令中敲入swt.ui.bat,运行后出现以下界面,输入框中的内容,然后点击Generate产生序列号和激活码。

Snap3.gif
如果你所使用的环境和版本不是
win32Eclipse3.1Designer_v4.1.1,请参照http://blog.chinaz.com/u1/530/archives/2005/1789.shtml来进行破解。这种情况下需要:

a) 将该目录下的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1.0.jarswt-win32-3138.dll删除

b)Eclipse目录下找到swt.jar(名字视版本而定,eclipse3.1下是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1.0.jar swt-win32-2135.dll(名字视版本而定,eclipse3.1下是swt-win32-3138.dll2个文件,拷贝到swt.ui.bat所在的目录。

c)修改swt.ui.bat,如这样:

原来是: start javaw -cp SWTDesigner_2.0.0_Keygen.jar;org.eclipse.swt.win32.win32.x86_3.1.0.jar swtdesigner.keygen.SWTUI

修改为:start javaw -cp SWTDesigner_2.0.0_Keygen.jar;swt.jar swtdesigner.keygen.SWTUI

红色为修改的地方,然后运行后将Version填入你下载的swt-designer版本号即可产生注册码。

4.         将下载的Designer_v4.1.1_for_Eclipse3.1.zip插件安装到eclipse,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安装插件请在google里搜索这方面的文章,应该很多的。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运行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s…->选择左边树形中的designer(如果没有这一项说明swt-designer插件没有安装成功)->点击右下的“Registration and Activation->弹出“Product Registration and Activation”框,用默认直接点击Next->这一步需要注意的是Name框中两个字符串之间要有个空格,他会认为一个是姓一个是名,否则Next按钮一直是灰的,其他随便填,email框中要合乎email格式就可以了->输入破解产生的序列号和激活码->显示“Activation is complete. Thank you.”表示破解成功

现在就可以免费使用swt-designer

 

Win32MyEclipse4.0破解

这个破解起来很简单,先去http://www.myeclipseide.com下载Myeclipse4.0,然后去http://www.thefilehut.com/userfiles/gufen/forblog/MyEclipse-4.0.0-GA.Keygen.zip下载破解。安装Myeclipse,之后解压破解文件后运行keygen.bat,产生一个key,之后在Myeclipse注册一下就可以了。Myeclipse我忘记什么地方注册了,好像装好Myeclipse后在preferences中的Myeclipse里点几下就会弹出来个框,把key copy过去确认就可以了。

以上破解方法仅供个人学习,请支持正版。(形式?)

posted on 2005-11-30 23:06 阿松 阅读(5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