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s Own Space

 

2006年12月25日

NetBeans 被自己搞得乱七八糟怎么办?

Blog: http://www.javazoo.com/space/?1/action_viewspace_itemid_335.html

前天装了NetBeans5.5,昨天找插件,找到了一个更新点,疯狂更新,结果更新完毕,重新打开NetBeans一看,面目全非,因为是英文更新站,好多插件对中文支持不好,中文字也都成了事实的 框框 了。

我实在找不到修改的地方,只好出动终极武器,重装NetBeans,结果重新安装后,依然如此。 =。= 沮丧之际,是人都会想到原来配置文件,模块都存放在 c:/doc..settings/用户名/ 那个目录下了,跑到那个目录,删除 .netbean 目录,重新打开 NetBeans ,成功!

唉,糟糕的经历给了我2个教训:

1,不要动不动就下一些乱七八糟的插件。

2,不要动不动就删除已经辛辛苦苦的安装完成的东西。

现在机器上有3个开发工具: Eclipse,NetBeans,JBuilder.

Java 是 Sun 的,Eclipse 显然不是长久之记,嘻嘻,日蚀只是暂时的,太阳终究会放出光芒嘛,哈哈,所以打算把开发平台慢慢从Eclipse转向NetBeans,JBuilder 2007基于Eclipse,显然也被否决了,呼呼!

NetBeans,我来了 :)

posted @ 2006-12-27 16:48 PeterChan 阅读(30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共享我的JBuilder 2007 的试用版的注册文件

估计很多人嫌注册麻烦吧,所以把我的注册文件和大家共享了 :)

下载文件:

http://www.javazoo.com/space/?1/action_viewspace_itemid_331.html

posted @ 2006-12-25 14:45 PeterChan 阅读(956) | 评论 (1)编辑 收藏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友情链接

推荐网站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