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使用心得

第一感觉上来说,IE8在速度上有了很多的提升。而比较之前试用过的测试版来说,明显感觉到速度快了,性能稳定了,相比 ie 6、ie7进步很多。

然后就是一些用着感觉不太方便的地方的解决方法.或者叫做技巧.听我一一说来

第一点,访问的很多网站都出现错位等展示不美观的时候.只要点击如下图的按钮就可以了

第二点,session的问题.都知道,在IE6,IE7中,同一个窗口(IE 进程)共享一个session。也就是说,如果在第一个打开的IE里用用户名登陆了其中一个网站,重新打开个新的IE时,再登陆这个网站,是未登陆的状态。但,IE8不一样了。在IE8中,所有打开的IE窗口(IE 进程)共享一个session。也就是说,无论你打开多少个IE,只要其中一个IE里登陆过了这个网站。那么在其它IE里访问这个网站时同样也是以这个用户登陆的。这一点很不好,很不方便。还想实现以前的那种怎么办呢?可以这样做。通过菜单 File > New session  新建会话,或者使用命令行参数 iexplore.exe -nomerge 来打开IE。但是,这回访问时,你要刷新两下,要不然,看到的还是登陆的,这一点,有点不太好。

第三点,有一个 安全>inPrivate浏览 的功能,它不会在本地保留任何信息。

第四点,就是在 工具里面有个 开发人员工具。这个看上去还不错。比以前的IEDeveloper 强很多。具体的功能请看“IE8中“开发人员工具”的使用

第五点,无法安装使用控件(网银&支付宝....)的问题:解决办法是在 Internet选项-高级-启用内存保护帮助减少联机攻击 不勾选。即可。

第六点,IE8下打开网页但是不是最新的,也就是出现了,我第二点最后那边出现的情况。一开始一直没找到原因,后来发现可以这样设置。Internet选项-常规-浏览历史记录-设置-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每次访问网页时 选中 保存即可



眼镜蛇

posted on 2009-04-14 12:43 眼镜蛇 阅读(8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脑相关知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