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牛X的路还有很长

      中午去公司拿生日礼物:价值50元的dangdang购书卷,我挑了本数据库系统概念。想一想,原来都已经买了不少书,设计模式啊,java基础啊,数据结构啊,都是挑了一些外国的教材比较多。

      始终自己都不是科班出身,有很多的基础都不会。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当然不会发觉自己的渺小。但当停下来,环视四周的时候,就发觉身边的人都很努力,大家都不断努力地向上。

    身边有些朋友都说我现在日子过得还好,不要有太多怨言,不过我始终希望自己不是平庸的。我喜欢卓越的东西,我喜欢自己更有价值,我努力希望可以脱离现在,进入一个新的世界。

    做了几十年人,总觉得自己很多时候都是很随便,很随意地生活,这样,真的不好。

   不想浪费时光,希望自己的努力都效果。每天都看书,都希望进步,但现在还是没有状态啊,看书都是比较随意,没有计划。

   这样的效率太低了,应该做一个完整的计划,然后再实现它。

   变成牛X啊!!不想看着其他人变成大牛,自己也要变成大牛啊!

   变成牛X的路,很有很长啊,努力,努力!



 每当自己想休息,想停步的时候,就想想那些贱人,不想与贱人一起,就要努力离开这里。

追求卓越,永不停步。

求学首需心静,博学源于积累。

不要变成一个只说不做的人。
领导就是叫你加班,自己却不回来的贱人。




posted on 2011-05-31 13:16 程先生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5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