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三、Hudson邮件配置&构建bash项目

一、邮件配置

登录Hudson,进入“系统管理——系统配置”。
Hudson URl 配置为当前hudson项目的路径,邮件通知中会用到它。
配置完后点右下角按钮测试一下,一切正常的话就会收到封测试邮件了。



而Hudson构建项目时,默认只是在失败,或状态发生变化时才发邮件通知。
可安装“Email-ext plugin”插件,来增强邮件通知功能。

进入“系统管理——管理插件”,在可选插件中找到该插件,打上勾,滚到最下面点安装即可。安装后要重启一下Hudson才能让插件正式生效。



二、构建一个Bash项目

接下来快速构建一个项目测试一下。

在windows下构建一个bash项目试试。由于使用cygwin作为linux模拟器。我们需要现在“系统管理——系统配置”指定shell的路径。



保存后返回Hudson首页,点“新建任务”,输入任务名称,选择“构建一个自由风格的软件项目”点OK,

指定一下shell脚本的路径。因为cygwin中“\”是转义字符,所以得用“/”作为路径分隔符。



指定邮件通知方式:
E-mail Notification是默认的邮件通知方式,不需要它了。刚才安装的插件是“Editable Email Notification”选项.
选择触发条件,把成功也加上去,这样构建成功也能收到邮件通知了。



定制邮件格式

安装插件之后,在系统配置里面会出现个邮件定制功能“Extended E-mail Notification”。


posted on 2012-12-26 21:25 此号已被删 阅读(10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Hudson学习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83)

随笔档案(78)

文章档案(2)

相册

收藏夹(7)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