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一张图片,但把后缀名改为rar后,就变成压缩文件

这实际上是用二进制的方式把jpg文件和rar文件放到了一起,jpg的文件放在前面,rar文件放在后面。在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展示的时 候,*.jpg会展示前面的jpg文件;而当文件后缀修改为*.rar的时候,jpg的文件解压不出来,就只能展示后面的rar文件了。

具体的操作步骤:windows下面用type命令,linux下面用cat命令。操作为:“type 初始jpg文件名   初始rar压缩文件名 > 要保存成的jpg文件名”

示例:E:\>type 1989.jpg "0604.rar" > 19890604.jpg

posted on 2012-07-20 11:47 此号已被删 阅读(9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83)

随笔档案(78)

文章档案(2)

相册

收藏夹(7)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