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bs! Java

Work is Worth Doing of Worth Doing Well.

我们不能承诺你的名声、运气,或者工作,如果你学习 Java 编程语言的话。尽管如此,它还是只需要付出比其他编程语言较少的努力就可以提高你的编程水平。我们坚信 Java 技术将帮助你完成下列任务:

  • 快速入门:虽然 Java 编程语言是一种强大的面向对象的语言,它易于学习,尤其是对于已经熟悉 C 或者 C++ 的程序员。
  • 编写更少的代码:程序公制(类计算、方法计算,等等)的建议是:使用 Java 编程语言所编写的程序可以少于四次使用 C++ 所编写的相同程序。
  • 编写更好的代码:Java 编程语言鼓励优秀的编码习惯,自动废物回收还可以帮助你避免内存泄漏。它是面向对象的,它是 JavaBeansTM 组件架构,它也是广泛简单的可扩展 API,让你重用现有的已测试代码并且引入更少的 Bug。
  • 更快速地开发程序:Java 编程语言比 C++ 更加简单,同样,在编写程序的时候你的开发时间将提高两倍。你的程序同样需要更少的代码行。
  • 避免平台依赖:你可以避免使用其他编程语言所编写的库来保持你的程序的可移植性。
  • 一次编写,到处运行:因为使用 Java 编程语言所编写的应用程序被编译进独立于机器的字节码,所以它们可以在任何 Java 平台中一致地运行。
  • 更简单地布署软件:通过 Java Web Start 软件,用户只需要点击鼠标就可以装载你的应用程序。启动时的自动版本检查确保用户始终都保持着最新的软件版本。如果更新可用,Java Web Start 软件将自动更新它们的安装程序。
posted on 2007-03-17 15:25 Laeb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始 / Java 技术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