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姿霸霸~~!
贵在坚持!
posts - 106,  comments - 50,  trackbacks - 0

1.LOG_ARCHIVE_DEST_n最多可指定十个归档目标
可以是本地归档:log_archive_dest_1 = "LOCATION=/archive1"
指定的位置必须是有效的,并且不能是一个NFS 装载的目录

也可以是远程归档:log_archive_dest_2 = "SERVICE=standby_db1"
指定的服务名通过使用本地的tnsnames.ora 文件进行解析

2.LOG_ARCHIVE_DEST_n 选项
(1)将归档位置设置为MANDATORY 或OPTIONAL。
MANDATORY:表示必须成功完成归档到该目标的操作才可以覆盖联机重做日志文件。
OPTIONAL:表示即使联机重做日志文件尚未成功地归档到该目标,也可以重新使用。这是缺省设置
(2)在出现故障之后、重试之前定义时间
REOPEN:REOPEN 属性定义发生故障时是否必须重新尝试归档到目标。如果为关键字REOPEN指定了值,如REOPEN=600,则若发生故障,在经过指定时间(以秒计)后,归档程序将尝试写入该目标。缺省值为300 秒。归档到目标的尝试次数没有限制。归档中的所有错误将在主站点的警报文件中报告。
如果未指定REOPEN,则可选目标上的错误将被记录并忽略。不再将重做日志发送到这些目标。在归档成功之前,强制目标上的错误将导致无法重新使用联机重做日志。只要归档不成功,归档目标的状态就设置为ERROR。

log_archive_dest_1="LOCATION=/archive/ MANDATORY REOPEN"
log_archive_dest_2
="SERVICE=standby_db1 MANDATORY REOPEN=600"
log_archive_dest_3
="LOCATION=/archive2/ OPTIONAL"
posted on 2011-05-02 14:16 xrzp 阅读(7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racle-备份恢复oracle-基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5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好友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15119
  • 排名 - 50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