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give up!

如果说软件开发是一条布满荆棘的坎坷之路,那么我会每天在这道路两旁书上“火焰舞者,到此一游!”。

 

JForum安装

         JForum是一个功能强大,易于管理,采用BSD授权的免费论坛。由于是BSD授权,所以对于需要商用,需要修改其源代码但又不想公开自己产品部分源代码的朋友JForum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JForum采用Java语言,并遵守MVC构架,在维护性,扩展性上具有比较强的优势。
工具版本:
1、JForum版本为jforum-2.1.8.zip,下载地址为http://jforum.net/download.jsp
2、mysql版本为mysql-5.0.18-win32.zip。
3、tomcat版本为apache-tomcat-5.5.26.zip。
安装步骤:
1、创建数据库jforum,执行jforum\WEB-INF\config\database\mysql\mysql_db_struct.sql创建所需的表。
2、把JForum工程考到tomcat下的webapp下,运行tomcat\bin下的startup.bat启动tomcat。
3、打开http://localhost:8080/jforum/install.jsp 进行配置,

其中数据库密码要根据mysql安装时候设置的username和password输入,安装成功后自动跳转到论坛主页。


        一开始安装最后出现jdbcconnection请确认host、username、password之类的,很好找的错误,马上就发现是创建的数据库名和配置的时候输入的数据库名不对应,修改下立马解决。

posted on 2010-03-11 00:49 永远的火焰舞者 阅读(384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pen source

评论

# re: JForum安装 2010-03-11 20:35 一农

JForum的代码还比较清晰,但谈不上强大,虽然一般也足够用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Forum安装 2010-03-11 22:48 Jlg

我就是想研究下sso,哈哈!再在JForum的基础上二次开发玩玩 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10)

随笔档案(9)

文章档案(1)

搜索

最新评论

  • 1. re: JForum安装
  • 我就是想研究下sso,哈哈!再在JForum的基础上二次开发玩玩 呵呵
  • --Jlg
  • 2. re: JForum安装
  • JForum的代码还比较清晰,但谈不上强大,虽然一般也足够用了。
  • --一农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