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0 随笔 :: 25 文章 :: 157 评论 :: 0 Trackbacks

只有几天就过年了,好想现在就飞到家里。可明天,后天都还要上班!最要命的是我们的车票有些晚!也许要到初一才能到家!刚刚从学校出来半年(时间过得真的快),现在却如此的想回家。一点也不象在学校!

越是到年底不知道公司如何的,越是来劲!每次到了下班时间还要留住我们,这二个星期几乎天天都有是半夜才到家的。每次到家,我另外的二个朋友都已经睡觉了!就象现在...

半年在人家手下打工的日子了,感觉自己还是不能完全溶入到上班的这种环境中来,我天天背着一个背包,要就是一个斜挎包。顶着一顶帽子----我也想摘掉!早上一坐到办公室,对面那个家伙老是说我象个中学生,还好有一次在街上购物是,有个家伙大学生来大学生去的叫我(买东西呗)才多少有了点升级的感觉!当然这些都是外在的。主要的我还是觉得自己的交际能力实在不行。我不喜欢多说一句话,就算是BOSS。我甚至对有些人不停地讲些无关重要的话而觉得有些烦躁!

依然很清楚地记得自己刚刚走出校门时目空一切的样子,可是后来现实竟然让我自卑起来!还好,时间不长,我就被一个公司捡去了。正是那时起,我发现自己知识原来是那么的浅薄。当时也随着同事人员的进进出出。心情也有一段时间跟着此起彼伏!现在回想起来,最郁闷的是数是刚进公司的那三个月了,真的什么都不懂(似乎懂了为什么公司总是要找些有经验的人),曾经有段时间晚上也睡不好觉,等第二天醒来才发现原来做梦也一直在被那些该死的代码缠绕着!这样下去,真的在怀疑自己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后来慢慢的才发现,有好多的事情,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倒不如先放下来,换一个情景,换一个时间也许会柳暗花明。再说,我得首先问问自己,这件事值不值得我去花这么多的时间去思考?事情永远也做不完,一天中把最重要跟最紧急的事情先办好!

懵懂地过了半年,人际关系没有老师说的那样复杂,可是也确实不能跟学校比。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我也衷心地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公司当然还有自己都能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的进步!I think , I can do it !


posted on 2006-01-25 00:17 Jkallen 阅读(1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