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s Sky

Go with wind
随笔 - 14, 文章 - 1, 评论 - 1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安装配置(Install configure IBM FileNet) 所遇问题记录系列 之三 配置 (Configure) Application Engine (AE)


今天,终于在同事的帮助下,将AE配置完了。

想想,这些天,真是痛苦。一个 WAS profile 是装了卸,卸了装的。 看来,install and configure IBM FileNet 真得需要Certified Admin 才行。

现记录下最Key的问题。

1. 为了性能考虑,我将CE 和AE分别部署在了两个 WAS profile中。 在 AE的profile (server1) 中需要配置 JAAS.
即, 在


配置如下参数, Initial heap size and Max Heap size以及 Generic JVM arguments,

.
此外,由于 AE是要从 CE 端取得 用户授权和权限认证的,所以,要保持Cross-cell single-sign on以及 同一个 LTPA (light weight Third party Authentication) key.
Step 1. 从 CE端 所在的 Server Admin Console 导出 Key file
Step 2. 从 AE 所在的 Server Admin Console 导入 Key file








posted on 2010-08-02 23:03 Jeffrey Feng 阅读(4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BM Softwar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