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ractice

JSF+Spring+Hibernate+MySQL 开发商务平台实践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0 文章 :: 20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在跟客户认真地谈了一次需求,双方整理出一份需求稿v0.1版,将几大功能版块总体需求及部分细节、各版块开发紧急程度、前期部分开发任务(有一小部分比较简单的功能由于业务开展的需要)的时间进度初步明确下来。开发团队现在有3人,正在物色一名美工,将来看情况扩充一名开发人员。周6前的工作目标就是进一步跟客户整理和确认需求、相关开发规范资料的收集编写、团队开发沟通平台的准备、确定同客户的沟通机制、团队个人开发环境的准备等等。

posted on 2006-02-08 23:58 JPractice 阅读(2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