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amateur

javalover
post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时光飞逝,转眼间大二的学时已经过了一半。由于我读的是专科,所以大二的最后两个月要出去实习。可是面对天书一样的代码,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08年11月21日,我去参见了一场招聘会。去的时候非常盲目。和几个朋友一起来到会场,发现人非常的多,有很多和我一样的还没有毕业就已经出来,寻找适合自己工作的“同僚”。

     花了10元钱,买了一张入场卷。被人流推进了入场口。当时的我在想;“怎么都是这样的素质!”可是,这也许就是竞争激励的一种表现吧!

     强烈的竞争意识在这场招聘会上逐渐成形。没有“本钱”,怎么能找到逞心如意的工作!

     在会场上你会看到一个人,拿着一管笔,在同一张宣传单上不断的在记些什么。那就是我。呵呵(苦笑)。我在记录一些应聘单位的要求和我从没听说过的一些有关开发方面的信息。

     我不断的问自己:“我该做些什么?”最后的我还是坚定,在JAVA的道路上走下去。我认为:只要我不放弃JAVA,JAVA也一定不会放弃我!

     拿起宣传单,看了看我记录的信息。我想我有了奋斗的目标。对未来充满了期望!

     希望我的明天会更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