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用户在地址栏输入 google.com,都会被带到 google.cn 不过它已经退出中国了,现在是google.com.hk ,我只喜欢 google.com 的搜索,不喜欢它给我跳转,以前只要设置 Firefox 的浏览器头,标识语言为英语,就不会跳转,现在不管你怎么设置,只要是中国IP就给你跳转。
跳到没关系,因为我经常搜索英文内容,而中文版的google搜索结果大多是中文的,很郁闷。

但 google 还是隐藏了一个秘密,你想看英文版而不被跳转,请使用
http://www.google.com/ncr
http://www.google.com/webhp?hl=en&gl=us
这下可以爽快的使用搜索智能联想了,英文搜索结果也和中国的大不同。

posted on 2010-06-25 15:56 -274°C 阅读(26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计算机综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1)

随笔分类(265)

随笔档案(242)

相册

JAVA网站

关注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909097
  • 排名 - 40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