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

One Target,One Dream
posts - 25,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7
注释类型
当你的编码可能存在警告时,比如安全警告,可以用它来消除

api中是这样描述的
指示应该在注释元素(以及包含在该注释元素中的所有程序元素)中取消显示指定的编译器警告。注意,在给定元素中取消显示的警告集是所有包含元素中取消显示的警告的超集。例如,如果注释一个类来取消显示某个警告,同时注释一个方法来取消显示另一个警告,那么将在此方法中同时取消显示这两个警告。

根据风格不同,程序员应该始终在最里层的嵌套元素上使用此注释,在那里使用才有效。如果要在特定的方法中取消显示某个警告,则应该注释该方法而不是注释它的类。

Feedback

# re: 关于◎SuppressWarnings("unchecked") [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4-07 11:28 by 王平
沙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