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项目导入出现问题解决方案

在往自己的Eclipse/MyEclipse中导外部Android项目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一些问题,如下:


很正常的工程现在连导入包都会出错,整个项目出现大面积的错误,很明显,肯定是工程找不到这个包。

现在看一下这项目的树:


再看一个很正常的项目的树:

这样一对比是不是发现问题了?正常的Android项目比不正常的项目多了一个Android2.2的包!

解决方案:
Android右击  ->  Build Path -> Configure Build Path
在侧边栏里面选中Android

选中一个Project Build Target, 这个选择项就是对应上面缺失的文件,选中后点击右下角的Apply
这时候错误项目里面就会出现Androidx.x, 项目回复正常

可能出现的问题:
点击Apply后错误项目没有反应,这时候其中一种可能就是:项目的属性是只读的!(我的电脑有一次中毒,所有文件都被改成了只读)
解决方案:去workspace中选中文件,右击,属性,将只读去掉,点击确定!然后到集成开发环境中右击项目,刷新,再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骤走一遍应该就会OK!


再提一个联系不是很紧密的问题:有时候R文件会莫名其妙的不见,给大家提供两种手段,可以试试~
1)选中项目,在菜单栏里点击Project, 然后点击Clean...;
2)选中项目右击,点击Android Tools, 然后点击Fix Project Properties,刷新;
记得将Project里面的Build Automatically勾选上!

R文件丢失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做两件事:
1)自己新建一个R文件;
2)从别的项目里面拷贝R文件,就算是你以前备份的同一个项目里面的R文件都不可以这么做
R文件是项目自动生成的,是每个项目自己所独有的,不可以










posted on 2011-08-29 17:49 灰色客栈 阅读(53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8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