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  文章 - 1  trackbacks - 0
<2007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IT学社管理章程

IT学社是一个自发的非盈利学习、研发性组织, 旨在帮助社员提高开发水平,克服各种困难,在这里社员可以相互讨论专业知识,获得疑难问题的解答,还可以通过模拟项目体验软件开发的流程和成就感。

一、学社的性质
这是一个自发的非盈利学习、研发性组织。

二、学社的目标
通过全体的努力,逐步形成以学习、科研为主体,结合人才培训、考核和推荐的综合性平台。

三、目前的组织形式
1. QQ群。群号:45515219
2. 校内网。我们组建了一个群http://group.xiaonei.com/GetTribe.do?id=230116432
3. blogjava的rss订阅

四、学社的职能
1.  解答学习开发过程中的疑惑
2.  提供有价值的实践项目,协助团队进行项目的开发
3.  辅导团队参加各类大赛
4.  收集整理学习资料,与大家分享
5.  收集整理就业资料,供大家参考

五、加入学社的益处
1.  学习知识,快速提升自己,获得突出的实践能力
2.  学以致用,能用自己现阶段的技术做一些有价值的开发
3.  体验真实的软件开发流程,获得实际项目经验

六、学社的特色
1.  项目拉动学习
通过一个个有价值的项目,将技术运用于实际开发中,提升学习的成就感。
2.  专人指导
管理员每人负责两、三个团队,对其进行专门的跟踪指导。


七、社员的要求
1.  有爱心,积极帮助他人。如果在线,别人提出一个自己能够解答的问题,请主动予以解答;对于别人的错误,请主动给予更正。
2.  好学上进,踏实,有恒心,认真参与项目开发,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项目。
3.  建议拥有自己的校内网用户名,自己的blog,blog建议用blogjava的(blogjava博客的网址www.blogjava.net)。

八、学社管理办法
第一次会员随时随地自由入退学社,以后入社需说明上次退社及本次入社的原因,通过审核方可返社,学社月度考核,未通过者酌情降级,有违反纪律者酌情降级,被强制退社者非特殊原因,一律不准复社,所有社员不收取任何费用。学社严格管理,保证社员质量,不要求技术,但要求态度端正,体现IT学社风采,时时处处以学社人自居自律。

附:    IT学社管理章程.doc
        IT学社社员资料表(正式).doc
        IT学社社员资料表(样例).doc

下载填写完毕后,请将资料表以个人姓名命名,发到 QQ45515219@yahoo.com.cn,谢谢!
posted on 2007-09-04 16:08 IT-Java学社 阅读(2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IT学社 2007-09-06 19:59 陈贵波
好,我来顶顶…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