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Pig

if{}else if{}生活只有一个分支
posts - 11,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4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又要改UI了

Posted on 2006-12-09 01:15 FlyPig Lin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美工不喜欢返工。当然大家都不喜欢返工,可是开发是一个迭代的过程,就算是界面也是一样的。虽然事先规划好很重要,不过也不可避免会遇到想不到的,或不知道原来是不合理的地方。

还有一点,往往美工都是一个小组里面最闲的人。上班我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看贴,qq聊天,弄这个弄那个的。大把大把的时间,为什么不改呢?

忽然想到这个是因为我们的UI又要作改动了,原来没有考虑到查询条件组合的复杂性,所以没有把查询条件做成向导式的,而是全部放在数据集的上面,做在同一个页面里。还好今天做了一个简单的功能后有让上面检查一下,被否决了。这样页面又要重新改过。唉。

十二月中旬了都。不加快进度不行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