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ing an mobile web vision

闯荡在移动互联网的世界中

framework implementation updated

瞎整了半年多,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把原来framework做了更新,如果有兴趣,还可以按照原来的Link下载。
framework下载后,解压并运行startframework.bat就可以启动framework了。
目前该framework只支持在内存中存储bundle.

另外,多增加了一个管理bundle,它为framework提供了简单的图形化操作界面,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www.blogjava.net/Files/Ferrari4000/bundlemanagement.zip

下载后,最好先把名字改为bundlemanagement.jar
然后可以这样安装,假设该文件下载到d:\bundles下,则可以在framework的shell下输入
in file:d:/bundles/bundlemanagement.jar
安装该bundle,安装成功后输入stt 1(注意:1是数字一),启动该bundle就可以出现图形操作界面了。

图形界面提供bundle的安装(只支持本地安装),启动,停止,升级和删除等简单功能。
其他功能会在后面陆续增加。目前这个bundle只能运行在j2se环境下。

给的源代码没有很好的build文件,等我有时间了,再写一个。

感谢毕嘉兄弟的支持,他帮助设计了bundle存储模块以及实现了bundle在内存存储的第一版。

有啥问题,可以直接给我发邮件,jerrylee.li@gmail.com

posted on 2006-09-16 23:40 勤劳的蜜蜂 阅读(15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