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ieR

最符合理智的莫过于对理智的否定

 

情场报应原理 [转]

情场报应原理   (选自天涯社区)
  钟洁玲 
  
  某地有个电视节目类似《非常男女》,让几男几女分列两侧,通过提问,回答,互相挑逗,试探,接着,再玩几套集体游戏,进行短暂接触,然后“速配”情侣。
  
  这天,来了一位风情万种、笑靥如花的美女,几轮游戏下来,几位男生都蠢蠢欲动,有点争风吃醋、勾心斗角的意思。
  
  美女非常自信,感觉已经颠倒了众生,一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样子,只等着拿头奖。
  谁料,关键时刻,要按号选择,竟没有一个男生选她。
  
  面对全线溃败,美女猝不及防,气急败坏,惊讶,屈辱,泪水夺眶而出,奔出现场。
  主持人分头问男生,为什么不选她?
  
  第一位男生说:“估计多人挑她,我没把握,怕失败之后没退路。”
  第二位说:“美女做朋友可以,做夫妻不合适。有专家研究过,美女易招惹是非争斗,娶美女的人至少折寿5年。我想长寿。”
  
  第三位说:“美女是名贵花草,人间宠物,很难养。人有三衰六旺,即便一时得到也怕夜长梦多,守她不住,风险太高。”
  第四位回答得更古怪:“我爸说,找美女当老婆,如同捆上了一箱鞭炮烟花,虽然自燃自爆的可能性很小,但你要对所有男人的烟头高度警惕,睡觉都不踏实。”
  
  但四人都不否认,最被她吸引,最希望得到她。不过,到头来却约好似的,全部选择“放弃”,离大难临头还有三万公里呢,他们放弃最爱,全部当了缩头乌龟。
  孔子要活过来,一定将男人与小人并排摆放。
  
  美即危险。视美女如灾难的人,活该被平庸的女人纠缠一生。

posted on 2006-05-12 19:12 EffieR 阅读(2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deep world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