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做青州房产广告的一些建议

        如果你做青州房产网络推广的话选择专业的地方性房产门户网站是比较适合的,因为到这些专业地方性门户网站的都是些定向流量,并且针对性 较强。也许定向流量你不清楚,什么叫定向流量呢?也就是说到这个网站的目的非常明确的,去的就是为找房子去的。
       青州虽然是个县级市,但是it发展的还是不错的,青州很多生活门户网站,他们什么也做,如果在他们上边做广告的话,效果不一 定很好,因为大部分不是定向流量,虽然每天访问的不少,但是都是些没有目的闲逛的人。
        因此如果你要是做推广我推荐你选择专业门户,还有就是,要问清楚他的pv、uv、ip 这三个数字,pv 就是这个网站所有页面被访 问的次数,uv呢就是这个网站被多少独立的机器访问过,ip呢,也是多少个独立的机器访问过,在这里需要说明一点,uv 和 ip 你要搞 清楚,我建议你用uv值来衡量它的网站的流量,因为ip并不准确,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一个网吧有30个机器那么ip是被认为一个的,但 是uv是30个。所以uv越大了,说明这个网站被独立访问的人越多,当然ip越多也是访问的越多,但是ip不直观,uv最直观。
      拿青州的专业房产门户来说,我现在只发现了一个,你可以自己去看看,这个应该算是青州地产专业的门户网站了,这个网站所有的信息都是房产方面的,至于流量我不是很清楚,你要去跟他们的客服联系了。

posted on 2010-07-22 18:12 丁克设计 阅读(2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7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留言簿(6)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