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 comments - 5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比尔•盖茨总是喜欢左手揣着裤兜的秘密

Posted on 2008-06-25 10:22 Astro.Qi 阅读(2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ving


盖茨和他的微软

盖茨和他的微软

盖茨休假中

盖茨夫妇

年轻时候的盖茨就总是揣着裤兜

盖茨演讲的时候也不例外

盖茨和他的微软


这个秘密让我告诉你们吧:

   盖茨年轻时,对电脑还不是很懂行,但很爱学习。有一次在电脑前忘我的学习了很久,他的女友(现夫人)于是给他端来了三块荞麦饼和一杯滚烫的咖啡,荞麦饼放 在了电脑桌上后就再也没有多余的地方了,于是女友问他咖啡放在哪儿,当然是安放茶杯的托盘,盖茨指了指光驱,并按下了光驱按钮,于是女友就放在了那里。

   接着,盖茨需要用光驱了,由于盖茨学习太专注了,他看也不看就用手指去按光驱的按钮,结果将手指伸进了那杯滚烫的咖啡,可想而知,起泡是不用说了,为此还留下了疤痕。他能把这段经历告诉公众吗,于是只有将左手永远插在裤兜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