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遥远

Just do it!

 

邮件简历照片显示,测试成功(在Blogjava)

        最近比较忙。因为我马上就要毕业了,正在找工作。自己去网上下了html版的简历。编辑了,放入邮箱。在自己的机子上能看出来,我以为就发出去别人也能看得到呢。后来我同学问我怎么才能在邮件里显示照片,我就把方法告诉他,并且把他的照片传到了我在JR的相册里。起初在他的邮件里(本地网络)可以看到。我就以为成功了呢。改天他发了邮件给他同学看,却发现看不到。
        我真是奇怪了。怎么会看不到呢?
        照片的地址,单独点击的话可以看到。在别人的邮件里就是看不到,除非那个人也点击了照片的地址,并把照片显示出来后,才能在邮件里显示。搞了好几次都是这个样子,我无语了。
        难道说JR的相册不能被外人看到?
        不应该啊!别人是可以看到的呀。莫非JR的相册自动限制了,照片的下载?
        也许是这个原因,我想。
        我换了Blogjava,找了我的同学测试。把JR的测试了3,4次都不能显示。最后我测试了Blogjava,成功了!(方法就不用我在啰嗦了吧:))
        看来还是Blogjava好啊。我后一定要在这里多写blog!
        以前,我很少写技术的blog,因为自己想写的东西多数和公司的代码有关,有时候想写却不能把代码贴出来。索性就不写blog。只是去技术性的网站或开源的网站看最新的英文新闻。如果有新消息,就把它翻译过来,放到自己的blog里。
       Blogjava给我的感觉是,功能比JR的强。但是人气似乎要弱一些。
       不关怎么样,我以后会多到这里来的。
       
       

posted on 2008-11-09 20:01 Cool Jazz 阅读(12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7)

随笔档案(8)

文章档案(1)

相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