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域名|主机|邮箱|企业建站 空间商比较

国内的空间商比较乱,万网的名气最大也最贵,但是我用过他们的虚拟主机、VPS、和服务器,之前基本还算稳定,但是服务器前两天居然奔溃蓝屏了,数据全丢了,万网客服说这个是客户自己维护的,不关他们的事。以后不用万网了。优导网,www.udaoyou.com,目前已经不能访问。
后来用过美橙互联、西部数码等,美橙不稳定,西部数码没几天就不能访问客户说机房被黑客攻击了。淘大街,www.taodajie.com,美橙的主机,也不用了。
现在用的是互易中国的,互易中国的空间用下来还可以,速度也还行,价格比万网便宜多了。后来干脆做他们的代理了。说句良心话,互易的空间真的很不错,客服回复也挺及时的,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我是互易中国的合作伙伴代理。小小互联。http://www.ishall.cn

posted on 2012-08-28 13:49 宋夏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经验分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2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公告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