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读,多练,多想 慎言,慎行,慎独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08年5月6日 #

Refactoring: Improving the Design of Existing Code (Martin Fowler,Kent Beck,John Brant,William Opdyke,Don Roberts; Addison-Wesley,1999 年)
英文注释版,书看上去感觉不错,希望能在3个月之内看完,并且写下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第二本书 是 Effective Java: Programming Language Guide (Joshua Bloch; Addison-Wesley,2001 年)
Effective Java 中文版 (潘爱民 译; 机械工业出版社,2003 年),
买的中文版,写了几年的java程序突然发现自己的java程序写的不是那么令人满意,觉得有必要看看这本书,放在桌上,随手翻翻。

第三本 编程之美,微软技术面试心得,这本纯粹是给自己的锻炼了,希望能够很快的跳槽,很快的跳到自己理想的公司。

今天得知一个大学师兄移民了,他研究生毕业5年了,换过几个工作,一开始工作不是很顺,到了上海,又回到南京,
但是人很好,踏踏实实,现在在爱立信,出差到总部,被总部留下了,全家移民瑞典。好羡慕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这样。

从现在开始,踏踏实实做技术,step by step.
posted @ 2008-07-25 18:06 AaronHu 阅读(15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和他是同事,读了他的博客才更了解他一些,看看他的梦想,和我是那么的相似,但是现在我和他是有很多差距的,
向他学习,认真做事,努力工作,钻研技术,希望能够更快的向他靠近。

posted @ 2008-06-23 13:59 AaronHu 阅读(30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和blogjava一起共同成长。
认真学习技术。
posted @ 2008-05-06 14:50 AaronHu 阅读(158)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