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s Java world!

something about Java and opensource!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51 Posts :: 25 Stories :: 5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51.规格严格,“工夫”到家(如今黄色泛滥的年代里,哈工大首页的这条校训很容易让人产生其他“遐想”,怪不得工大有很多人拿这个做签名档借此来搞笑呢^_^)
  
  52.中文:婚前,她身材玲珑浮凸。
  英译:婚前,她身材像个可口可乐瓶子。
  中文:婚后,她变得像个水桶。
  英译:婚后,她身材变得像个可口可乐的罐子。
  
  53.神灯对挂面说:“小伙子,你只剩下最后一个愿望了,快说吧。”
  “我最后一个愿望就是——让我再实现三个愿望!!!”
  
  54.(西安理工)经常出去走走,呼吸一下西安并不清新的空气,看一看校园里并不漂亮的美女……
  
  55.阅读orange的文章,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牛顿
  
  56.对下面这段歌词赏析不恰当的一项是: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一拉弦,我就跑,轰的一声学校不见了。
  A.第一句借景物描写表达了作者去炸学校前的愉快心情。
  B.第二句作者借“小鸟说:早早早”暗示他自己实在不想伤及无辜,所以赶在其他同学到来之前,去炸学校。
  C.第三句“老师不知道“是用反语的手法表示:老师也痛恨学校,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D.整首歌词蕴意丰富、起伏跌宕,是现代中国音乐黑色幽默学派的代表之作。
  
  57.不要以为建起城市就能定居,不要以为播下种子就能丰收,不要以为登上顶峰就是征服,不要以为平静的就不懂热情,不要以为渺小的就没有力量,不要以为我被封了……就没人灌水了!!!
  
  58.开饭喽,粘痰打卤蛔虫面,死孩子皮卷大蛆蘸黄脓,油炸脚趾盖儿,干崩鼻咯渣儿,拔丝耳蚕炝眼屎,红烧呕吐胃酸汤,乱烩大疮炒牙垢,清蒸甲状腺撒大片头皮屑!
  哎,同学,别走啊~~~
  
  59.美国——你敢骂我,我就打你!!!
  俄罗斯——你敢打我,我就打你!!
  中国——你敢打我,我就骂你!
  
  60. 欣赏你的清纯,享受你的放荡!
  
  61.1949年9月28日,我被捕了。第一天,敌人严刑拷打我,我没招。第二天,敌人用辣椒水灌我,我还是没招。第三天,敌人用美人计,我招了。第四天,我还想招,可TMD的解放了!
  
  62. 女人是老虎,难怪佛祖要舍身伺虎……
  
  63. I——Inject投入
  L——Loyal忠诚
  O——Observant用心
  V——Valiant勇敢
  E——Enjoyment喜悦
  Y——Yes愿意
  O——obligation责任
  U——Unison和谐
  所以,爱就是投入、忠诚、用心、勇敢、喜悦、愿意、责任还有和谐。
  
  64.给我一个女人,我可以创造一个民族;给我一瓶伟哥,我可以带领他们征服全世界!(C_chairman/chai2001)
  
  65.厦门大学:奋力搏(勃)起是我们应(阴)尽(茎)的责任!
  
  66.吾乃花痴,心恋花儿,无摧花之想,有惜花之思;无摘花之举,有护花之动;故,有女孩子道:彼,花心好男生也!吾引以为荣。吾思:人云世上女子似水,吾道人间女子如花!吾情愿为蝶,日日恋花不止;吾情愿为蜂,时时吻花不休。生,当为醉卧花丛之男生;死,甘做散落花根之泥土。
  
  67.不良癖好:一天一日,一日一天。后遗症:一年硬两次,一次硬半年。(C_chairman/chai2001)
  
  68.无论你是羚羊还是狮子,你都必须奔跑;无论你是蛤蟆还是天鹅,你都必须专一。
  
  69.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02年盛行天涯的拆字游戏,好怀念那时候啊:()
  
  70.我的习惯是:无论是谁,无论在哪儿,无论他给了我什么样的伤害,或者鄙视,或者贬损,或者讥讽,或者抛弃,我认为那些都极为正常。因为如果把我放在当时他的那个位置时,想想看,也许我也会那么做的。每次当我遵循这个习惯看问题的时候,我就能够释然地看待自己所遭受的一切,于是就不会怨恨任何人了,而且觉得自己很伟大!后来,有人说我这种做法一言以蔽之叫做——逆来顺受。
  
  71.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激斥责你的人,因为他提醒了你的缺点;
  感激所有使你坚强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成长……
  
  72.希望你杀了我之后,用我的血肉煮一道粘稠的浓汤,然后连肉带汤喝下去,连骨头也不要剩,这样我就会成为你血肉中的一部分,并且与你融为一体,永远不分开……
  
  73.昨天,系花对我笑了一下,乐得我晚上直数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PCHOME上的,它要表达的含义不至于让大家这么难理解吧?)
  
  74.如果我是头牛,我会常常在胃里种花;如果我是个卖碳翁,我会搜集天下古筝;如果我是个厨师,我会煲上鲜美的仙鹤汤;如果我是个阳光美少女,我会抽烟磕药并且趁人不注意猛挖鼻孔搓脚皮……
  
  75.本人大学恋爱两次,皆以失败告终。第一次是她离开了我,第二次是她不肯离开……(C_chairman/chai2001)
  
  76.走郑克爽之霉运,遇韦小宝般对头;
  得段正淳为父,梅芳姑为母,外公为温氏五老;
  求师为成昆,师兄为丁春秋,师弟为戚长发;
  表哥慕容复,初恋情人周芷若,结义兄长段延庆;
  娶妻南兰,岳父凌退思,岳公公丁不三、丁不四;
  加入帮会神龙教,顶头上司洪安通,心腹属下风际中;
  生得儿子石中玉,女儿阿紫;
  请来保姆叶二娘,为儿女求师赵志敬;
  长大成人,女儿初恋情人陈家洛,后分手,又得一情人杨康,最终嫁林平之;
  儿子娶妻名康敏,岳父岳不群,后有人对他苦苦相恋,那人的名字是东方不败!(彻底倒了~)
  
  77.经血是子宫孤独的泪水,梦遗是精囊郁闷的宣泄~(C_chairman/chai2001。嗨,都是在MOP上学坏的……)
  
  78. 做事从来不讲理!别和我说什么承诺,那都是假的;别说你爱我永远,因为我根本就看不到永远到底有多远!!!
  
  79.(电子科大)决不让一个处女走出校园!(高校BBS签名档中最具知名度奖!!!也俨然成为科大的“灰色”校训。)
  
  80. BBS上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挖坑,坚持灌水,坚持搞“e”,坚持避免被封!
  
  81.我校“863”工程需要完成以下课题:
  第一大课题:将韭菜的基因接到牛身上,这样牛鞭就可以长一茬割一茬,提高男人们的生活质量。
  第二大课题:将奶牛的基因接到女人身上,这样可以让男人和儿童随时喝到最新鲜的人奶。
  
  82.我喜欢科大,更喜欢科大的你!
  我喜欢科大的你,更喜欢科大的你的勤奋!!
  我喜欢科大的你的勤奋,但我不喜欢科大的你的勤奋中充斥的所谓的郁闷!!!
  
  83.俺用筷子把刚刚打的米饭里的一根“头发”高高举在食堂窗口,看着食堂大师傅脸上青一阵白一阵那狼狈样,俺心里一阵狂得意:嘿,今儿中午吃饭又可以不花钱了。这时旁边盛菜的小伙儿抬头看见了,一拍大师傅的肩膀:“嘿,老刘,刚才小便你又没洗手?”(C_chairman/chai2001。打这以后,俺校刘师傅经典笑话就一个接一个了:)让偶损完了~~)
  
  84.研究生是指在完成本科教育后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属于北大三大危害之一。其具体病原包括出国预备型、求职未遂型、增加魅力型,偶尔有学术兴趣型。“非典型性研究生”指无法明确病原的一类研究生,其典型特征是:不认真学习但成绩也不错,不想法挣钱但也有钱花,晚睡晚起但也偶尔锻炼,喜欢上网灌水但不当站务。最大的非典型性特征是:心理年龄指数不增加,偶尔进行性行为但能力降低,大脑X光照影可见土色阴影。
  
  85.(中国农大)即使有一千个人从我身上经过,我也依然能够轻松地认出你来,因为其中999个人踏着的是我的身体,而你踏着的却是我的心!
  
  86.(计算机系)这个世界分10种人:懂二进制的和不懂的。^_^
  
  87.21世纪成语:植树造零,白收起家,勤捞致富,选霸干部,任人唯闲,择油录取,得财兼币,检查宴收,大力支吃,为民储害,提钱释放,攻官小姐,爱名如子,酒精考验,明主选举,两袖勤俸,繁荣娼盛,一代痿人,秉功执法,私而后已,领导特色,饮酒吃职,失望工程,人民万税!
  
  88.A.幼稚期:win3.2->win95 se->win98->win98 se->win2000->winxp
  B.朦胧期:redhat6.1->7.0->7.2->7.3->8.0
  C.心动期:mdk7.0->7.1->8.1->8.2->9.0
  D.领悟期:debian3.0
  E.成熟期:gentoo 1.4rc1
  
  89.接触的人越多,我就越喜欢狗!
  
  90.人才是妖精!因为妖精只吃人,而人什么都吃!!
  
  91.已知:力量是力,单位是牛顿;power是功率,单位是瓦特。
  证明:知识就是力量:knowledge=F;时间就是金钱:time=money。
  由power=work/time=work/money—>money=work/power。
  一个人的power,就是功率,也就是努力到程度一定的话,干的work越多,money就越多。
  另外,功率=F*v=牵引力*速度=力*距离/时间=知识*路径/金钱,也就是说,金钱=知识*路径/功率。
  如果努力程度不变的话,越有知识的人金钱就越多,或者知识不大的话,那就要加大路径,走远一点的弯路。而同时我们也发现,功率并不是越大越好,也就是说,死读书未必有用,可能适得其反,而不是知识不好。
  如果将上述两条公式联合起来,我们还会发现,work=知识*距离,也就是说,要完成一件工作,要不你就很有知识,走几步路就可以到达目的地,要不你就得起早摸黑多走几步路,方能把知识的不足弥补回来。
  
  92.如果你长得难看,请打110,关起来算了;如果你身材不好,请打120,去医院看看;
  如果你脾气不好,请打119,灭下火;如果你觉得自己漂亮,请打我手机,详谈……
  
  93.你有多少email,你的Oicq尚在吗?你倒是“Re”一下呀,我只是想在上网时多结交一个朋友而已~
  
  94. 校长,停车!!!把我的学位证、毕业证,还有浪费我四年的青春、金钱留下!快点!!要不打爆你的“轮胎”!!!(C_chairman/chai2001)
  ●        ╭══╮  
  █┳     ╭╯校长║  
  ┛┗     ╰⊙═⊙╯。oо○  
  
  95.几万年后,一群考古系的学生在某大学遗址发现一块化石,但只能断定是雌性动物,遂问其教授这到底是哪个物种的化石,教授认真研究了一番,突然激动的泪流满面说:“同学们啊,这就是传说中的‘恐龙’化石啊!!!”(我倒~)
  
  96.生存还是死亡,是一个问题;上QQ还是BBS,是一个问题;去追一个MM还是等一个MM来追,是一个问题,而且还是一个大问题!
  
  97.走,MM,咱们化蝶去……
  
  98.我是“三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99.对你的感情
  是一个简单的自然指数
  你要微分几次都可以
  不变的,始终不变……
  假如你喜欢
  也可以积分
  不过会多出一个常数来
  而那个常数等于
  ——我爱你。
  
  100.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翻白眼!!!

posted on 2006-04-15 18:16 冰雨 阅读(4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JSF中文技术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