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

 

网友称微软黑屏系违法 黑屏补丁已被破解

 昨日有媒体爆料10月20日微软将在中国再次对盗版WindowsXP进行打击,并首次对盗版Office进行验证,盗版软件用户将被采取黑屏等手段予以打击。但是仅仅几个小时之后,就有网友发帖称“10月20日未到,微软反盗xp黑屏补丁已被破解”。

  从今日中午开始,网上各大论坛相继出现标题为“10月20日未到,微软反盗xp黑屏补丁已被破解”的网帖,网友警告微软称“想玩奉陪到底”,并在随后的帖子中给出了由一名为“f1098”的网友带来的破解方法: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在左边栏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

posted on 2008-10-20 16:09 爱在深秋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