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q

问君...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8 随笔 :: 1 文章 :: 42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8马上就要结束了,至今还记得元旦时这时的心情,然而,世事多不容预想,没想到这一年基本上是在病态和反病态中度过。
  正如很多人希望在翻过一座大山后希望出现在眼前的是一马平川,而事实往往是一座更高的山峰。
  不过,事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这人也包括自己。这时,你需要的更多的是思考,不停的思考。
  这一年,花了太多的时间在过去,不过这也是我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更加的了解自己。
  一个人如果不了解自己,会轻易的做出和自己意愿背道而驰的事情,说实话,这可不是好玩的。
  ……
  哎,乱了,只想大声说一句:谢谢你,2008——每一个人——我所遇到的—和——想起的。
2008/12/31
posted on 2008-12-21 22:34 yyq 阅读(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