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就这么忙忙碌碌的结束了。
        准备在这几天定一个学习计划。现在感觉自己知道(或说是了解)的东西不少,但是没有系统的对这些技术进行过学习。
        先列举一下自己的基础吧,理理思路。
        java 基础 从0开始学习了张孝祥的java视频系列就开始做项目了。
        Hibernate 在项目中有成员在用,就顺便学习了一下,了解个大概。
        Spring 听说过,但完全没接触过。
        Struts 在项目中也有用,算是有一点基础吧。
        JSP,Javascript等还可以吧。
        Oracle 和 Sql server 基础还可以,勉强够用。
        设计方面的东东也了解一些,像设计模式、uml等等。
        项目管理也有了个把项目的经验,自认为还得做3到4个项目才能达到一个标准项目经理的水平。
 
        GIS 方面,有比较丰富的gis理论和行业应用知识,对当前的主流gis产品还算了解,目前是在做webgis(因为我大学没有学过任何jsj语言,从2005年下半年才开始学习的java,所以在gis上就准备在webgis方面发展了 ^_^)。用到的主要是ArcIMS 和 ArcSDE ,自己也对ArcIMS中的java conector API进行了一些封装,也可以进行一般的二次开发。
 
        现在对自己的这些知识进行一个简单的梳理,做个系统的学习计划。
posted on 2007-09-17 18:21 飞G 阅读(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