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  评论-41  文章-13  trackbacks-0
  2014年2月19日
1.远景论坛下载最新的懒人版(***.cdr)
2.准备一个8G以上的U盘,使用USBIT将懒人版系统恢复到U盘。准备另一个U盘,安装大白菜PE系统。
3.在硬盘上划分一个用于安装MAC系统的分区(要主分区),可以是同一块硬盘也可以是不同的硬盘
4.在电脑原有的windows下面安装easybcd,并且使用windows下的变色龙wowpc.iso来创建变色龙启动项用来引导mac安装
5.将U盘插到电脑上,重启系统,选择变色龙启动项,然后移动到MACOSX的安装项,并且输入-v -f然后回车引导电脑进入MACOSX安装。
6.使用磁盘工具来抹掉刚才分配来安装MAC系统的分区,开始安装。
7.安装完成之后,使用大白菜PE引导进入windows,安装HFS_10_eng来挂载MAC系统的分区。然后将安装盘里面的extra文件夹复制到MAC分区的根目录下。
8.重启系统,使用easybcd进去MAC系统。安装mac版本的变色龙。
9.重启系统,使用大白菜陪将MAC分区改为活动分区,然后重启,使用MAC的变色龙引导进入MAC系统。
10.接下来就是各种驱动了。
USB3.0驱动:GenericUSBXHCI
声卡驱动:VOODOOHDA
有线网卡驱动:AppleIntelE1000e.kext
posted @ 2014-02-19 14:25 OO 阅读(1801)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