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回顾我的2007

一年又这样悄无声息的从我的身边滑过,自己又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步入人老珠黄的阶段。呵呵,这一年我学到了什么?仔细想想我什么都没学到,只是越来越退步了。
人是需要锻炼的,我现在基本上什么都不接触,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个人世界里,连如何跟人交往都忘了。也许每个地方都有锻炼你的一面,在这个学校,我学到的就是如何学习,如何对待自己的生活,学会去满足。很多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个问题: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在过程中只要你努力了,那么结果怎样对于我来说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体验这个过程,让自己的心理经历一个历程吧!
学业,工作,生活,还有感情,这一年总的说不错,平平淡淡才是真啊!没什么波折,一切都这么走过来了。学会了面对问题,其实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对它。人的生活都是这么一个模式:遇到问题---解决问题-----再遇到问题-----再解决问题。就这样周而复始,日子就这样过去了!当你解决了生活中的种种问题时,你会觉得你很幸福的。所以我的朋友们,我们都是很幸福哦,生活在幸福之中哦!
明天就是08年了,呵呵,这是一个美丽的年份哦!
新年快乐,我的朋友们!

posted on 2007-12-31 22:51 瑶瑶 阅读(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