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00  文章 - 50  trackbacks - 0
<2007年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我收藏的一些文章!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当自己在2005年12月的时候,找到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的时候,自己心里不知道有多么的高兴,自己终于可以赚钱了,不在需要家里给了,自己终于可以养活自己了!
     然而,随着工作的深入,自己才发现自己的学的东西是这么的少,自己刚开始就不能够胜任,不过那时候老总还好,没有叫我做什么东西,不过那时候自己老是觉得自己的能力不行,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胜任这份工作.自己只有努力的学习,那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但是,自己认为不管多累,也要坚持,还好自己的老大给了我足够的帮助,说起我的老大,说真的,我还是挺佩服他的,他是一个非计算机专业的,但是计算机学的很好,真是让我汗颜!而我一个计算机毕业的,却发现自己学的不行,几乎很难胜任!
    2006年的3月初,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那时候公司接到一个项目,就是跟电信114合作,电信114给我们的期限是比较紧的,老总就把事分给我们技术部的四个人做了,那时候我们部门几乎是天天加班,随着项目期限的临近,我发现我做的项目那部分是毫无进展,自己的心里好慌张啊!难道自己真的是没有这个能力去做计算机开发吗?自己还是一个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吗?还是一个科班出身的吗?在我的惶惶不安中,我们的老总几乎每天都会来看看我们的做的进度,每次他问我的时候,我心里就发慌,我每次都跟他说,快好了,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好!终于快到了项目的结束的时候,老板来问我的时候,我说还没有完成,其他三个人几乎都快完成了,老板那时候有点生气了,毕竟,其他三个人都快做好了,而我的那部分却几乎毫无进展.最后,我的那部分给我的老大做了,我那时候真的恨自己没有用,那时候很沮丧,几乎是我工作中最沮丧的日子,到项目结束的时候,我们技术部开了一个总结的会议,会议上,我真的是很无奈!很无助!我不相信我自己会学的这么差!那时候,我真的有点想离开这个公司,我觉得是自己的能力不够!我不怪任何的人,只能怪自己,只怪自己学的不好.不过我们的老板对我还是信任的,这点让我感到有留下的动力!
     时间在一点一点的过去,自己也慢慢熟悉了公司的业务,也可以胜任了,自己做的事虽然是不多的,但是,自己在公司还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公司的领导对我们也不错,我们技术部的几个老大哥对我也是很好的,他们给了我足够的关心和学习的机会.时间一下子就到了八月份,我马上就要离开公司了,但我提出离开公司的时候,他们都比较吃惊,我可以胜任我的工作了,然而我就要走了.不过,他们都对我的行为理解,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没有他们,我肯定学不到这么多.
    当2006年8月20号下班时,就是我离开公司的时候了,我们公司老板和部门的老板给我饯行,使我很感动,我真的有点舍不得啊!有点舍不得离开!不过,我已经决定了!
   再见了!我的工作过的公司!再见了!我的同事们!我会永远记着你们的!
   我要感谢那些关心和照顾我的人说声,谢谢你们!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突破!
               ------------------纪念我的工作日子! 
posted on 2007-01-12 14:46 fly 阅读(3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