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

java,spring,structs,hibernate,jsf,ireport,jfreechart,jasperreport,tomcat,jboss -----本博客已经搬家了,新的地址是 http://www.javaly.cn 如果有对文章有任何疑问或者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欢迎到www.javaly.cn (Java乐园)指出,我会尽力帮助解决。一起进步

 

Myfaces组件panelTab的简单使用

Myfaces里面,我们可以使用它所提供panelTab标签实现面板表的功能。

       标签使用的格式如下:
       <t:panelTabbedPane serverSideTabSwitch="false" selectedIndex="0">

              <t:panelTab label="标签一">

                     <h:form>

                     ……

                     </h:form>

              </t:panelTab>

              <t:panelTab label="标签二">

                     <h:form>

                     ……

                     </h:form>

              </t:panelTab>

              <!-- 其它的panelTab   -->

       </t:panelTabbedPane>

       panelTabbedPane表示一个面板表,里面嵌套了panelTab标签,panelTab里面嵌套表单。

      

       我们只需要设置panelTabbedPane的两个属性:

        serverSideTabSwitch

设置为false时表示client端使用,每当我们切换panelTab的时候不需请求服务器。

设置为true时表示server端使用,每当我们切换panelTab时会请求服务器然后刷新获取新的panelTab

一般表单不变动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client端,而当我们需要重新加载新的表单信息的时候我们要用server端。

        selectedIndex

表示我们的panelTab首选项。要注意是从0开始,0表示第一个panelTab。如果我们想一开始就看到第二个panelTab,那么我们需要将selectedIndex设置为1,注意不是设置为2

posted on 2008-09-01 12:55 找个美女做老婆 阅读(4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本blog已经搬到新家了, 新家:www.javaly.cn
 http://www.javaly.cn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