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Java

其实程序员也懂得浪漫!
posts - 90, comments - 63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相信用过5.5版本的Netebans朋友一定用过Bean模式的添加属性的方法,如下图,然而在6.0里却没有了,是不是很怀念呢?





    还好官方社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插件addproperties支持6.0版本的,现在这个插件已经集成到了6.1版本里了,非常的方便(特别是对我这样的懒人  呵呵!)  下面让大家看看这个功能如何?请看截图
第一步:



第二步:填上想要添加的属性




第三步:看看生成了什么代码?



第四步:在Source选项中找到Insert Code




是不是很好用呢?Alt+Insert 的功能还不止这些呢,喜欢的话,大家可以自己去试试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